BET体育365学子在第11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10

日前由国家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自然资源部北海局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海洋热带海洋学院共同主办的11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闭幕,BET体育365学生叶婷、杨幸、曹梦雪、李晓涵、刘凤鸣等创作的多幅作品获奖,BET体育365投注官网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每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以“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的需求、创造美好生活”为主旨,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成为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

为了保证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质量,BET体育365刘青山老师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对学生创作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因组织工作出色,指导成绩突出,刘青山老师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撰稿:叶婷;编辑:杨寅秋;审核:胡飞